感受夏日午後的咖啡店 木童繪本咖啡

感受夏日午後的咖啡店 木童繪本咖啡

會知道木童繪本咖啡,是一次看見朋友在臉書上打卡的,她寫的幾句有吸引到我:

相較一些店家鬧哄哄的環境,大家自制的輕聲交談讓進門的人也不自覺放低音量。
就這樣保持著舒服的空間,一下就待了三個小時。

啊~吸引人的是「一下就待了三個小時」這句。

一間咖啡店能讓人不知不覺待到三小時,如果不是因為貓,看來就是有種特別的情調,才能讓人忘記了時間。

當時看到這則貼文,就默默的記在口袋名單裡。


其實第一次想來時,撲了個空。

當時是在換工作前想把積假休完,就挑了一個平常日出發。

那天下著雨,坐了捷運到三重國小站後,到了店樓下的大門後,才發現沒開……

他只開週末!
他只開週末!
他只開週末!

因為很重要,為了不讓想來的人跑空,因此重點強調一下。


這邊的交通很方便:

搭捷運到三重國小站下車,走出捷運站出口往2點鐘方向看,就可以看見木童咖啡的招牌。

沿著樓梯走上二樓,拉開木門就可以看見吧台。

吧台旁另有一道木門,進去後就是室內座位:
木童繪本咖啡
一進來的感覺是,這邊的氣氛很寧靜,是色調、木質家具、藍調音樂的環境營造而成。

配上左側窗戶灑進的天光,很有種讓人放空心情享受夏日午後時光的感覺。

之所以會選擇來木童咖啡,另外的原因有兩個:

  1. 官方粉絲團上寫說有奶素的餐點
  2. 好像有熟客會帶他家的貓來

這次來看到的餐點,之前奶素的那個沒看到了,倒是有蛋奶素的乳酪土司。

點了熱的木童咖啡 + 焦糖土司 + 可可土司後,就開始享受店內悠閒的氣氛了。

店員很貼心,看到我點兩份土司,還會詢問是要一起上還是分開上?看見我揹著背包,也會主動拿置物籃到座位旁。
木童繪本咖啡
之前跟朋友說自己一個人出門都捨不得花錢,朋友卻提醒說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所以我想,雖然休假時常常一個人,卻也不應該就忘記了要享受生活。

這裡,很適合一個人時來坐坐,不論是處理事情、放空發呆、整理自己的情緒……等,都很適合。
木童繪本咖啡

基本資訊

店名:木童繪本咖啡 MutoCafe(官方網站)
電話:0911-062-168 / 0913-158-586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19號2樓
營業時間:週六-週日 10:00 – 22:00
具有:Wifi、插座

Summary
感受夏日午後的咖啡店 木童繪本咖啡
Article Name
感受夏日午後的咖啡店 木童繪本咖啡
Description
感受夏日午後的咖啡店 木童繪本咖啡:會知道木童繪本咖啡,是一次看見朋友在臉書上打卡的,她寫的幾句有吸引到我。啊~吸引人的是「一下就待了三個小時」這句。所以我想,雖然休假時常常一個人,卻也不應該就忘記了要享受生活。這裡,很適合一個人時來坐坐,不論是處理事情、放空發呆、整理自己的情緒......等,都很適合。
Author
Publisher Name
Sean
Publisher Log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