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貓愛流浪 鴉埠咖啡 Yaboo Cafe

店貓愛流浪 鴉埠咖啡 Yaboo Cafe

有一次去了已經沒有貓的貓咖啡店,FB 打卡以後,朋友留言推薦隔一條街的 Yaboo。

Google 了一下,是「鴉埠咖啡 Yaboo Cafe」。

小註解:「埠」的發音為「不」。


也剛好這間離我常去的貓圖不遠,就想找個時間去拓展貓咖啡店的旅行版圖。

去的時候是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,因為是假日,店內生意很好,我跟另外兩位客人同桌後才有位子。

點了拿鐵跟餅餅乾,左看看右看看,竟然沒看見店貓的身影!

yaboo-1
yaboo-2

Sad 了一下,好險餐點有先安慰到我。

咖啡好喝,很順口。

餅乾也不錯。

正當一邊看書,一邊回朋友的訊息時,眼角餘光發現一團橘色的身影,哦!店貓出現了,是「豹頭」。

跟著他甩動的肚子跟到了店門口,結果看見了第二隻店貓「虎面」。

虎面正攀在機車踏板上不知道在看什麼。

yaboo-4
yaboo-3
yaboo-5

走過去給他聞聞手指,然後摸摸他的頭,他是喜歡撒嬌的那種,會露出滿足的表情,而且他的側臉很有文青的感覺:

摸著摸著,他就直接趴在馬路上了:

當我回頭想幫豹頭拍照時,他不見了,應該又跑出去流浪。

去過幾間貓咖啡店,幾乎門口上都會貼上提醒紙條,提醒客人門要關緊以防貓咪跑出去。

鴉埠很特別,因為貓是自由進出的,常常就出門去微旅行一下。

在來之前有看了一下 Yaboo 的粉絲團,看到一篇他們幫虎面戴上貓咪追蹤器(照片裡脖子上橘色那圈),怕貓會走失,當時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想不到兩隻貓真的說流浪就流浪。

 

虎面新增配備「寵物GPS定位追蹤器」。沒辦法,我們跟虎面必須達成協議,他想要自由,可以,但得戴這個出門。
鴉埠咖啡 yaboo 貼上了 2016年2月25日

yaboo-7
yaboo-8

之後跟著虎面回到店裡,他就側坐在我的位子旁,一副很妖嬌的模樣,也露出大肚子:

話說虎面的眼神真的帶有種熟男型的憂鬱,不知道靠這種眼神讓多少貓奴自稱奴才或奴婢了。

鴉埠咖啡不錯,蠻適合約幾位朋友來聊聊天、摸摸貓、浪擲一下人生的。

尤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也有Wifi、插座。

不過似乎是不能事先訂位,看見蠻多顧客是到現場後,工作人員才幫忙登記訂位的。

基本資訊

店名:鴉埠咖啡 Yaboo
電話:02 2391 2868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(12:00 – 0:00)、週六-週日(11:00 – 0:00)
具有:Wifi、插座、貓*2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1樓

Summary
店貓愛流浪 鴉埠咖啡 Yaboo Cafe
Article Name
店貓愛流浪 鴉埠咖啡 Yaboo Cafe
Description
店貓愛流浪 鴉埠咖啡 Yaboo Cafe:有一次去了已經沒有貓的貓咖啡店,FB打卡以後,朋友留言推薦隔一條街的Yaboo。Google了一下,是「鴉埠咖啡 Yaboo Cafe」。小註解:「埠」的發音為「不」。鴉埠咖啡不錯,蠻適合約幾位朋友來聊聊天、摸摸貓、浪擲一下人生的。
Author
Publisher Name
Sean
Publisher Log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